書架♪

小号。#漫威 #RDJ ,沙雕段子制造厂以及漫画翻译

白罐爸爸+盾铁的官粮!(第一弹)




拿图求点赞!
看到封面有白罐的我果断买下了两本漫画……
白罐狂霸酷炫拽的自负一览无遗啊!待我给你们慢慢分析。
划重点:战损!露肉!白罐!官方盾铁!一本满足
过后我会好好扫描然后放细节图的!这几张质量太差了我对不起大家(土下座
先给纯电影党的各位铁粉解释一下。这个漫画宇宙里史蒂夫是真·老头子,很老很老快要死的样子了(Noooooo……)之后白罐应该是《究极铁人》系列之后无人问津被关起来的状态。已经参加了光照会。Avengers Now! Time runs out (New Avengers#24-#26) Vol. Deux prenez un verre avec Anthony Stark...
现在被关起来“永久监禁”(以后还会放出来的放心)的白罐看到黑天鹅小姐姐来劝他归顺,为她效力,第一反应居然是:你爱上我了!(这应该是真的但是从白罐爸爸嘴里说出来就……你懂的)一言以蔽之,黑天鹅小姐姐被气跑了Hhh之后就是盾铁粮了!杰西卡和寡姐过来找他了,像黑天鹅一样试图拯救他……寡姐那句“你竟然以为自己还会有朋友”扎心了!而且还和究极铁人最后那一句呼应!⚠️之后一定要仔细看这一页(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补大图让你们欣赏战损白罐爸爸绝世美颜)史蒂夫和安东尼之间的秘密羁绊!鸡冻!
最后就是白罐爸爸和红罐铁的区别了……Jonathan Hickman刻画的淋漓尽致……白罐爸爸和“拯救”的话题……自己看吧我要去跑圈了……又是“我是扮演人类的神”这个梗!不行了我要亲手画个白罐来表达我的爱!!

评论(20)

热度(3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