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架♪

小号。#漫威 #RDJ ,沙雕段子制造厂以及漫画翻译

七月份在米高买的白罐漫画和Essential Iron Man(2000)寄到了!!巨炫酷……白罐爸爸的脸还是近看好看啊!比电子版好吸一亿倍!蓝牙人的称呼也是十分贴切了)我就炫耀下
过两天放扫描全篇还有网上没有的大图Hhh我先舔一舔Hhh敬请大家关注后续吧
大概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开始开车了(手动滑稽
记得当时我表现得过于亢奋,米高的工作人员笑着说:小姑娘你看起来需要一点绝境病毒)然后我下意识回答:难道我现在还不够完美吗?之后旁边的工作人员翻了个白眼:Tony Stark的粉丝都是这样的吗?漫威真的要少画他的漫画了……Hhh
还有,早在2000年,就已经有奇异铁粮了!!一本满足,各种互动啊鸡冻得不行,感觉我要放弃盾铁站奇异铁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